close

  DSC_0136.jpg  

2013/12/21收集聖誕樹去~

 

12/21和同學相約到台北收集聖誕樹去 沒做過這種事還蠻興奮的

而且台北也N年沒上去了 這次去一定要來坐北捷的新線信義線 鏘鏘鏘 ^^

 

因為有寒流又一早起床就下雨…我的天呀 那台北是會怎麼樣呢 冷到爆嗎

不管了 還是要出門 還好沒雨囉 呵呵呵

 

跟同學約在中壢再一起出發到台北 也謝謝同學借我住一晚 ^^

遊悠卡真的很好用 中壢到台北不遠約1個小時就到了 還蠻快的

 

到台北約下午1點了 不多說立馬就開始我們的行程了

只是台北讓我意外 它不冷真的沒有中壢冷也沒什麼雨的 這樣更好我們行動囉

 

先走中山捷運線入台北車站大廳就看到了好大的聖誕樹

再來是中山站的新光三越穿著三層裙的聖誕樹很美 這時約下午2點了肚子餓了

中山線附近的華視大樓那裏有家好吃的日式手工麵 早想好的地方 嘿嘿

銀河堂的讚岐烏龍麵想說會很多人因為他們下午沒休

下午2點多的還好人不多 小姐說現在人不多不用急 我們當然就不客氣囉

裝璜很日式還有真人現做手工麵 好吃吶 真的 要吃自已來囉

地點蠻好找的 出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向左走約2~3就到了

 

吃完了也近5點了再開始收集我們的目標去 其實也沒說要收集幾個啦

只是想要感受過節的氣氛 就到信義區去了 那裏真的是很有國際都的感覺

很都會而且真的很美哦 每家的聖誕樹都不一樣

晚上很美 雖下了雨 但興緻不減 還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專程來看聖誕樹的

 

整理了一下 ~ 也有10幾個聖誕樹 很開心 但也好像有點笨笨的對吧

為了這個特地北上 呵呵呵

 

2013年剩沒幾天就結束了 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玩法來過節很是開心

這趟台北行很值得 台北沒讓我失望

 

文湖線是以前的木柵線 本來沒設定走這線的 但要轉信義線讓我又再坐到它

因為先前來考試在政大 都會坐這條線 還蠻懷念這條線的

而且最近中了我的自由年代的毒 麟光站我站在同個地方哦~ ^^

 

看看照片分享過節的氣氛哦~

 

這個新的部落格還不熟…  那個照片就先這樣啦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