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 真的是吃的好住的好 我覺得啦

每晚住的飯店型式都不一樣

當初聽到包括導遊共34人 我就有點退步了… 還好大家很好 ^^

 

第一住的飯店是溫泉飯店 但它比較西式 連浴衣也是改良式的

第一天晚餐雖然自理 但在超市買了一堆泡麵 飲料 便當 水果的

總共約日幣2050元左右 依日本物價來說算是便宜的

媽媽吃的開心也泡湯泡的開心 早餐西式中式的很豐富

 

第二天住豪斯登堡的阿姆斯特丹飯店 不用說 真的很好 而且是衛浴乾溼分開的

午餐吃另一種風味的拉麵 晚餐吃咖哩飯 因為走累了 看到店家就進去吃 好吃

早餐也是西式中式的 好吃

 

第三天住的是道地的日式溫泉飯店 一進房間就看見榻榻米的床

上面有茶桌椅跟日式餅 就跟電視介紹的溫泉飯店一樣

而且我們吃完飯回房間真的把我們的床舖好了在榻榻米上

那個床墊棉被很軟超舒服的 好睡呀

晚餐跟隔天的早餐吃的都是日式 我都吃光了 好撐呀

來溫泉飯店當然要泡溫泉囉 跟媽媽一起去泡了

啊對了 門口前也有泡腳地方 當然也去泡囉~

 

第四天的午餐也是吃的很飽 是日式炊飯 很豐富呀

第四天晚上的希爾頓飯店很棒 睡的舒服

有個很新的東西 Morning call一般都是用電話語音 電話掛掉就好

這間飯店不是哦 它是時間到電視會自動打開 要用電視搖控器才能關掉哦~

蠻新奇好玩的

它的早餐也是中式西式都有 都很豐富

 

這趟旅行不錯玩 而我也把半年的飯量都吃光了

因為我晚上不太吃飯 但…這次卻都把它全都吃光了

那些擺盤小巧東西不多 但別被騙了 它絕對能讓你吃飽吃撐了 相信我

日本料理基本上算是均衡 希望我是沒長肉也沒胖著回來 我的媽呀 =.=”

出去一趟回來是開心的 收起心好好工作 再來安排下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