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9~10/13跟媽媽去日本九州豪斯登堡玩了5天

去了九州 長崎 熊本 還有日本女性票選最一定要去的湯布院

日本真的是綠地很多 看了就舒服呀 別拉我 我不要回去啦 ><”

 

話說真的是第一次坐凌晨車3:31去機場 到機場還不到6:10分

因為我們是坐長榮8:10的飛機飛日本 嗯嗯…真的有夠早的

但也想不到是到了機場 哇~一大早要出國的人還真不少哩

到了候機室看到是坐KITTY機超開心的 第一次坐 呵呵~

 

從台灣到福岡不遠約2個小時 我們也很幸運 因為前一天颱風進福岡九州

我們到福岡時颱風走了但有雨 中午到福岡就展開我們的行程了

去了門司港 那裡真的很有異國風情 因為那裡是日本最早對外國人交易的港口

那天晚餐自理 在超市買了好吃的晚餐 我愛吃日本料理

日本的餐點基本上都沒地雷 9公格便當外加一份鮮蔬炸甜不辣 真的是好吃呀

連媽媽也吃的開心 隔天同行的人直說好吃買太少了 呵呵

看吧 我買時還沒人敢買 反正我就是愛吃這味

要話一下 中午吃的那個豚骨拉麵 真的好吃 湯跟麵都很讚 回味呀~

晚上好睡呀 因為太早起床了 所以囉~

 

第二天雨帶剛好在九州上空 所以在豪斯登堡是下雨的…

雨真的很大 連坐千陽號遊港都下雨…只能在船艙裡面

要照相也是撐傘 殘念呀 像瘋婆子一樣

遊完港 因為下雨我們就先check in進飯店

我們住阿姆斯特丹飯店 剛好在園內中心點

導遊說 若晚上沒下雨 飯店前的教堂有假面舞會

憑入住單可以免費拿一個面具 跟他們一起共舞參加他們的舞會 超期待的

還好 天公真的很疼我們 沒下雨真的沒下雨

跟媽媽很開心的參加他們的假面舞會一起跳舞 感覺超棒哦

豪斯登堡買的是一票玩到底 所以只要出示劵就能玩園內所有的遊戲

海賊王的 one piece 玩了兩次 奈何功力不足 成績不理想

還有搭千陽號有船票卡紀念哦~ 但…我的船卡跟餐卡不知被我放到哪裏去了

找不到… 待我當機完後的頭腦再想想放在哪裡 不然我會心疼的…

園裡面的高塔跟纜車我超愛的 從上面看全景很美的地方

豪斯登堡真的很大 它是迪士尼的兩倍大 走起來也是會累的 晚上夜景也漂亮

但晚上人少走起來也會怕怕的 呵呵~

走了一整天 腳酸了人也累了也很好入夢~ (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